2007年6月25日

新版「幻彩詠香江」將於明天推出

慶祝香港回歸十周年,「幻彩詠香江」將進一步擴大規模,再有多10幢建築物加入「幻彩詠香江」表演,參與匯演的建築物將增加至43幢。在九龍的匯演範圍伸延一倍, 再次刷新健力士世界紀錄。重新編排的「幻彩詠香江」將於6月26日推出,當晚匯演更會加插維港兩岸樓頂煙火效果。

此外,匯演的整體燈光效果亦會提 升,除了使用更多發光的二極管燈,亦首次在九龍一幢大廈安裝激光,加強維港兩岸燈光的互相舞動效果

作為香港回歸十周年其中一項主要慶祝活動,「幻彩詠香江暨煙花匯演」將於2007年7月1日上演,並結合加插維港兩岸樓頂煙火效果的「幻彩詠香江」﹝晚上8時至8時13分﹞與煙花匯演﹝晚上8時13分至8時36分﹞。

「幻彩詠香江」將繼續於2007年7月2日至8日加插樓頂煙火效果,共慶回歸十周年。

幻彩詠香江的網頁

去年的幻彩詠香江海上煙火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