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30日

動物之森 事件簿 1



今天購買了美版的歡迎光臨 動物之森(Welcome to Animal Crossing Wild World)遊戲。
繼玩了3年的GameCube版後,今天又展開新的村莊生活。
發現NDS版加除了入一些新元素外,就連版圖音樂也是全新制作。

我會把有趣的特別的定時post上來,一同分享動物之森的樂趣吧!



他就是Sunshine村的其中一個村民Samson,為何會拿著鏟?
原來是找化石喔(很值錢的)!
由於很晚才玩,所以他就這樣說,
"If you stay up too late , you'll pay for it tomorrow,doodle-duh!"

事實上,他沒說錯....



再聊,他就說
"You still not going to bed? Why not, doodle-duh?"
"If you want, I'd happily sing you a choral-style lullaby. Ya want?"

哈哈哈....

聊天----就是動物之森引人之處之一,每個村民均有其獨有的性格。
至於WiFi-Connection,遲些會試。
也會去其他朋友的村莊逛逛,謝!
待續!

題外話,

1 : 有朋友問blog title背景相是那裡,其實就是錦繡花園方向的上空,六月尾拍攝。

2 : 天文台預測 "本 週 後 期 顯 著 轉 涼 , 週 末 氣 溫 下 降 至 20 度 以 下 。"
各位小心著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