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手機軟件 - StudioKUMA Call Filter (小熊來電通知程式) [Android]


(圖片來自互聯網)

最近買了一部Android OS的電話,或許我是一個實際使用者吧,所以找來的都是實用軟件。

有Flash關係,它可以直接全畫面觀看Flash片段,例如 Youtube (HQ) ,優酷網等等。內置收音機也是我考慮之一。

閒話不多說,今次介紹是我使用中的軟件 - StudioKUMA Call Filter(小熊來電通知程式)。

廣告電話多的朋友有福了,因為此程式使用"廣告電話(香港)"資料庫來把廣告電話號碼濾掉(全部靜音化及不震動,並會刪來電記錄),另外也可自行設定"匿名"的電話號碼是否進行過濾(此功能要小心使用,因為有些IDD電話或特別號碼未必一定會有來電顯示,有機會殺錯良民)。

同時我也希望大家也盡一分力,若多番受到廣告電話滋擾,請到"廣告電話(香港)"那邊匯報。
若匯報號碼被檢舉兩次後,它便會被加入到黑名單資料庫中。

經測試後,此軟件效果不錯,一天可幫我擋下多個廣告電話,值得推介!

QR Code


iPhone與Windows Phone 用戶也可到這裡看看相關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