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8月18日

薩爾達傳說:曙光公主 延期推出

8月 17日 路透舊金山電---任天堂(Nintendo)周二宣布,它將把其「薩爾達傳說︰黎明公主」(The Legend of Zelda: Twilight Princess)遊戲的發布時間推遲到假日旺季之後,另外把任天堂DS便攜電玩機的美國售價削減13%。

該公司還表示,它即將上市的Game Boy Micro手持電玩機將於9月底出貨,美國售價為99美元。這款手機大小的電玩機也將於假日旺季之前在日本和歐洲市場發布。

任天堂發言人哈里森對路透說,上述最新款Zelda遊戲不會在明年4月1日之前出貨,推遲目的是給開發者更多時間來完善遊戲和增加級別。

已有越來越多的電玩機生產商把新機型發布日期推遲到萬分重要的假日旺季之後,任天堂如今也不例外。

另外從8月21日開始,已推出九個月的DS便攜機在美國市場的單價將從150美元降至130美元。

希望不會像薩爾達傳說︰時之笛比原定時間延遲一年才推出吧。

沒有留言: